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Sarah Connor》烂碟?

初次听是这种感觉。
  不过有了《园游会》《她的睫毛》《Nobady Home》等等这些歌的教训之后,我不想再轻易下结论了,所以这次在用了个问句。
  这张碟是我在一月十六号晚上淘的。十六号这天是我亲爱的老婆的生日,也是我姐从广州回家的日子。不过摩托车不见了因此只能老婆自己一个人在学校过她的十八岁生日了。姐坐的是五点钟到的车,而该死的瓷都六点钟才放学,最惨的还是我昨天迟到了,今天被罚扫地!!!他娘XX的,我便一个人在外面吃了,不然让全家人等我不大好的。
  我跟权哥哥和璇妹妹一起回家。很疯狂地跑到奎元吃混饨和蒸饺。还好,五块钱填得饱饱的。遗撼的是沙县小吃馆里的环境不是很好,桌子脏得要命又不给人纸擦,害得我只好背着书包在那一下子就吃好了。恰好旁边又有碟店,我就不管荷包的死活进去了。
  陶喆的〈太美丽〉放在架子上我差点买下它了。不过我已经承诺不买我喜欢的歌手的盗版了,所以便忍住了。可近期除了卫兰的歌有点心动外确实没有什么中文歌能吸引我了,于是我便问老板最近欧美方面有什么新碟。唉,失望的是老板竟拿一些类似于一人一首成名曲那样大烂碟(盗版碟我最讨厌这种了),oh,里面还有那首〈我的名字叫伊莲娜〉!Sorry,去年我就听厌了好不?我又问有没有老一点的比如Savage Garden,他找了好久最后问我VCD要不?靠,我用光驱加电源听歌啊,不是用VCD机!
  架子上的林肯公园有点吸引我,老板说林肯公园跟野人花园差不多,娘啊,别把我当小孩骗啊,高一时在同学Mp3里听林肯公园有点儿受不了,想到这我又依依不舍放回去同时跟老板说我要这张〈Sarah Connor〉。
  事实上我想听帕洛的〈开火〉,可惜网上都找不到更别说碟中碟这了。
  好了,期末考完再写出康娜的同名专辑的听后感吧。
  同时,向我亲爱的小宝贝说:生日快乐!我这辈子要疼爱的就是你了!!!!!


Comment posted by Anonymous
at 3/13/2007 8:41:00 AM
没听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