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颇为无奈的一些事

1. 我想用新势力,因为我想用Google日历。为什么破移动不支持呢?真有点气人哪。可老婆又不希望扔了动感,但如果我用新势力又用动感,那一个月就用19+15=34块,真他妈严重呢。对一个像我这样的高三的人来说每月因为手机用去34块钱是可耻的。天哪,How can I do?

2. 我发现其实我有时候挺自卑的。比如我对自己是否能考上一批报有很大疑问。再有,我到现在依然对自己只是考上CCMS不能释怀。我被人认为是只会说大话的人,的确如此吧。CCMS没有什么不好,可我骨子里看不起这个学校,我曾以为我至少能考个高级吧,结果呢,他妈的我只是来CCMS做个优惠生,靠,我一点都不稀罕。高级的自由让我向往,而金中的求知氛围也让我垂涎,可是呢,可是呢,我他妈只是CCMS,而且现在已经不堪到混在了三四百名。

3. 不行,我得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