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不知为什么又突然很烦

不知为什么又突然很烦。

该死的调查,如果知道同伴那么地不可靠应该早点拒绝他的合作请求。当然,很大一部分还是我的原因,我没什么灵感的其实。

暑假过了一个月了,余下的一个月我大概还是会这样过吧,学生会要我回去迎接新生,哼,我才不要呢。不过这个可以过十多天再想。

现在对网络似乎真的没什么热情了,看书也没热情,反正,就是什么都没热情。

其实倒是想去旅行一下。一个人去一下苏杭,去一下周庄,看一下小桥流水,也许心情可以好些。

但你知道,亲爱的,我并不是个喜欢旅行的人。

上个月知道了陈绮贞这个月的30号会在广州开演唱会,心里高兴了一下,很想过去听听,但终究只是想法而已。还是在家听CD吧。想旅行的念头就是下午听陈老师的旅行的意义时候蹦出来的。

上面说到了对网络没兴趣了,确实是这样的,博客也没多写了,我毕竟不是掌握技术的人,写着那样的博客很无趣,因为赚不了钱。放假前信誓旦旦且一腔热血回来要弄好博客,但最终还是失败了,有些事我还是想得太容易了。

并不缺乏继续写作的素材,而是缺乏热情,缺乏耐性了。我知道效果出来需要时间,可是,我真的等不了。

假期前借的书也浪费了,几本关于技术的书一页都看不下去,怎么一回家了就不行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