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回家琐碎事一二三

陈某人写了篇《回家》,挺不错的,受到启发本人也来写一写。

本人其实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要回来。这边老妈一直要我回来,那边也因为这段时间留在大学城没什么事可做,所以干脆回来算了。

休息八天,貌似挺长的,而其实我们亏大啦,国庆本来得放七天,中秋也可以休息三天,结果这么一弄吧,只休息八天。所以说亏了。

29号发现自己丢了自行车,挺懊恼的,毕竟是辆好车,骑起来挺舒服的。而现在我基本上没有能力去买这样的车。

现在越来越不会写东西,应该是看东西越来越少的缘故吧。再加上一直使用微博,140字都写不满更别说几百几千字的文章。这点某陈就很让我佩服啦,她每次写日记总能写很长的,而且不怎么跑题。不像我,通篇没主题,上下无关联。

回家的车坐了很久,十多个小时,一路上因为有某陈的陪伴而不会太累,但还是蛮累的。-_-||国庆现在对我来说没什么特殊意义,只是有放假而已。倒是中秋节能给我不同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暑假做了个关于传统文化的调查吧。现在对于传统方面确实有多点留意了。老爸老妈去了北京,所以这也是我第二年没跟他们一起过中秋,可其实感觉也差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