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自从迷上饭否之后我变得不会写作了。还得再承认的一点是:没迷上饭否之前我的写作能力也好不到哪去。饭否的140字基本上让我失去了写长文章的能力――幸好我不用高考,那可怕的作文可是要800字以上啊!但这篇文章我尝试写得正常一点,尽量减少跳跃,尽量增加词汇。

饭否已经离开了170多天,而这170多天里我的大部分互联网时间都给了饭否的爹――twitter。与饭否不同的是,在twitter我的关注者人数非常容易地就上了200,而在饭否,我花了两年才有88个关注者。可我还是喜欢饭否多一点,截止至今天,在twitter上我的timeline就像是个聊天室,更多人是借助这个工具去打发寂寞,timeline里充满了无意义的tweets。这几天我确实有点受不了了。我明白这是我的圈子的问题,我follow的是个聊天的圈子,是一个充满寂寞的圈子。然而,我不好意思去unfollow一些人。

2010我将尝试减少我使用twitter的时间,每天花几个小时的时间盯着手机观看一些不认识的人在twitter上调情显然是不怎么上进,而现实肯定好不允许我这样干了。2010前半年我将完成我的大二第二学期,大二一结束我的一半大学生活就将过去,实习啊工作什么的也将陆续到来,还是只说不做那真的快完了。

今天是2010的1月2号,依然在假期。待在宿舍很容易让人变懒,况且我本来就是个非常懒的人。8号就要考生理学了,那本书我一直都没怎么看的,好吧,明天一起要去教学区学习。不管有没有下雨,而且一定要去食堂吃饭,外卖都去死吧!

努力读书应该还是我2010的第一大目标,下个苦功然后争取奖学金,然后再跟家里人公开我跟娜的恋情,哈哈,羞死啦。

先给自己来几个目标吧,2011的今天再来检验:

1、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

2、告别懒散,生活要规律。

3、不再依恋手机,丢掉热爱数码的坏习惯。

4、多看书,多阅读。

5、学习人情世故。

6、提高品味,学习如何为自己搭配衣服。

7、过四级!

亲爱的,麻烦监督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