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星期二

补:记昨天没记之事……[1月1日]

骑了三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亲爱的老婆的同桌的家乡——龙湖,嗯,名字不错。之前没想过要骑那么久的,三小时,以前从没试过。还好是用老婆的车,如果是用自己的脚踏车,那不累死才怪。

2006的最后一天我实在不好,竟然吃莫名其妙的醋,让坚强的亲爱的在2006最后一晚也哭了,我真该死。比起她隔天立刻忘了忧伤的事,我实在不如啊!考试没她好,长得又抱歉,又老惹她不开心,可她还是不离不弃,难道我这辈子就老是这么幸运?我会用我的努力让她开心的!并且,能让她开心的事决不会是辛苦的。

可惜不能跟她一起去摘草莓!可惜,我的同学都是她不认识的,不然就可以一起去田头河我同学家了。不过不要紧,寒假再去吧,冷冷的天可以呼出水气最让她开心了。说到这又看出我的失败了,她去年的生日最开心的竟是天冷得自己可以呼出水气来……

失去了摩托车,这年她的生日又不能跟她在一起了,好可惜啊!不过她总让事情变得好起了,既然不能在星期二过,那就在星期天过吧,我会给亲爱的老婆什么礼物呢?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