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星期二

老婆的炸芋头真好吃!

亲爱的手艺真不错!即使没有放盐她也想出法子使它更好吃,聪明啊!

老婆做的跟我妈做的不大一样,虽然厚厚的,但从外面熟到里面的,好吃!除了这俩字儿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好好好好好吃!而且我相信绝对不是因为我饿晕的,是真的好吃!要是隔一阵子就能享受如此美味的小吃我真是跳三涵沟也行……

下午老爸载我去配眼睛了,不过我严重怀疑那老女人的小平,只是简单估计我两只眼的近视程度而已,结果配回来戴上我觉得晕晕的。不过这不是最让我不爽的,所谓葫芦大块在后块,就在我和和我爸想去走滨江长廊时碰上个三轮车夫,此人很会说,不仅把我们骗上了他的车,花了八块钱走不了多远。而且还胡里胡涂用150块RMB去买那个该死的老香黄!操,即使我知道那可能是骗局,可我依旧只是呆呆站在一旁儿不说话,150就那样地向我Kiss goodbye了,唉,我何是才能变得男人点呢?最后还花了两块钱去拜观音,在烧香许愿时我在在心里发誓,FXXXing下次别想再骗我,它X的我不会再上这种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