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我错了!

我错了!大错特错,对不起你们啊,孙燕姿,周杰伦,陶喆,王力宏。。。。我一直在买盗版,一直在下载,却完全没意识到这样的行为跟小偷没什么区别,I’m so sorry!我会撤了博客上陶喆的音乐链接的,以后只写感受,不贴出链接,不下载,如果听到了好歌我会去买CD的,如果买不起,那我就不听。

虽然以前知道这样不好,但从没想到那会跟我有什么关系,直到这个月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星期二那天开摩托被交警捉了,车被扣了。罚了好多钱。因为我既没驾驶证又没戴头盔,结果就那样被拦了下来。我该死的事情还差点让我跟我亲爱的老婆分开。唉,亲爱的你为什么总是要认为是你给我带来坏远气呢?傻瓜,我爱你才不管我会碰上什么事呢。

车被拖走了。回家被父亲母亲臭骂了一顿,之后没事了。他们以为我被吓傻呢,其实却是我觉得对不起他们,在他们面前不能说什么话,等他们气消了再说。而且那个时候还正在紧张着跟亲爱的老婆的事呢。车一直没拿回来,直到了上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可我什么都不知道。爸妈没告诉我,结果不幸的是,那天晚上车就被别人偷了。。。。

除了对不起,我还能对他们说什么?除了努力读好书,拿个好成绩给他们我还能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