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星期六

亲眼目睹PSP...


下午去给老婆买Mp3的时候没想到竟然碰上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在潮州见到索尼这贱货的掌上游戏机,它娘的,今天就这样碰上了,小日本还真他妈妈的贱,不得不承认我第一眼看见却实是喜欢上它了,不过本人清楚自己说过要抵制日货!所以问了价钱之后就走了,连再看一眼都没有...1600RMB,一台机子加一音箱,拿去学校确实挺拉风。不过它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竟然实货是那样的大,要是在学校玩时苦瓜刚好来查,我怎么塞到裤袋里啊?

今天又碰上交警了,不过由于车子不见了,所以就骑了自行车去,经过他们旁边的时候我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不幸的是,那破车子链子太长了,这个星期以来都是很容易就掉链子的,到了中国银行里竟然又掉了!气死人,弄得我两只手黑黑的,别提多不好意思。

不过换到了钱,所有的不开心就都没有了。还跟齿去买校服,喝水果汁,吃豆腐。换钱好麻烦,竟然要身份证复印件,害得我们跑来跑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