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打工第五天

工作了五天了,哈哈,自我表扬一下!

活了19年,我终于在公元2008年七月9日开始亲手赚钱了。

 

 

每天一划,今天凑成一个‘正’字。

爽爽爽!

虽然很累哦。。。

但,确实学到许多东西。比如,一个好的管理者应该有什么样的行为及作风,等等。

好了,我要去买烟了。明晚再说。

明天是第六日,16号就是毕业日,请假一天。又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因为我就要跟那该死的CCMS说再见了!

爽。

2 条评论:

  1. 同志。链接弄好了。。。我的链接。名字要更新了呦~~您看完就没有感动一下么。。T T人家伤心大了...

    回复删除
  2. 好吧,我去更新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