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这时候来谈高考是不是有点找抽了?

高考失败了。二A,也许在周围的人看来是可以接受的,或许这样说更直白:他们从来没指望我能考上重本,二A已是最好的结果。

靠,可对我来说,这样的结果我不怎么能接受,高三这一年的汗水算是白流了。是的,我真的努力过。但我得到的回报,几乎是对我的完全否定,我的价值、学习的方法、处事的态度......Everything,Everything!

说我心高气傲也好,说我不自量力也好,反正,我的华南理工的梦碎了,MD,像是玻璃窗被打破的那种声音,直刺心脏。你们永远不会懂我的痛,至少,不会懂我连重点的线都上不了的那种痛。

尽管这样的失败看起来理所当然,没有能力,后劲不足,自负。所有的东西跟三年前一样,都未曾改变。是的,我没能力。连这么简单的事都办不好。高考已经足够容易,它给了我一年的准备时间,But,you know,我还是办不好。我一如既往的后劲不足,一如既往的自负。初三与高三整个学年中我一直表现得很好,我自信我表现得很好,可他妈的,我竞可以跌入同一个坑两次。Fuck。

##CONTINUE##痛的感觉太过深刻,以致我连未来都不知如何过,甚至,肚子饿了饭却怎么也吃不下。

可否让我找个借口?

或许,这就是命。我的命,即是过程很好,结果很烂。

这三年来我一直对没上重点不能释怀。甚至,我对CCMS一直怀有一种莫名的恨。原以为三年后的今天我可以雪耻,却哪知到头来又大败一场。不幸的是,这一次我连能否上广药都不确定。

他妈的谁知道到底我在痛什么啊?

Nobody knows,even including myself.

是不是我就真的是那一到紧要关头便崩溃的命?

连小事都做不好,何以成大事?

08/7/5 2:26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