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论CCMS>完篇

五、管理问题。在管理这个大问题上特能显出CCMS领导层的无能。凡是他们认为不好的就一禁了之,比如手机,比如开摩托车上学。如果领导有能力就会作出更人性化的决策来。学校管理层就是政府的缩影,政府对待类似这样的事情时首先是引导万不得已才以行政手段介入。在管理这一点上,广州政府(禁摩)跟 CCMS都一个屁样,一禁了之。真的很无能,一个成熟的政府(管理层)是不会如此轻率的,而且气愤的是CCMS只会推缷责任,与开车上学的同学们签那种本质与生死状无异的责任书,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学生这一边。而我们应当知道,这样的责任书在道德与法律上都是不被认可的。CCMS会辨驳说人太多啊我们人手不够,唉,这又涉及到了钱,请看SiA七的大作。

六、某领导的智力问题。专开这一点是为了表场某些领导说话不经大脑的敢死行为。典型的人物犹如X猪。这家伙竟然在夜修上吼一抄三百字的女生!说什么夜修时间不能抄三百字,得星期天回家抄。抄抄抄抄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三百字,我不知道这东西又是哪个蠢货想出来的,它们说是用来积累好词好句的,因此我知道三百字的“精神”全在“积累”二字,那么请问X猪你知道什么叫积累吗?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So,X猪你说如果星期天回家用半个小时抄了五张三百字能积累到什么东西?那这样达到积累的目的了吗?人家小女生夜修抄三百字完全是出于积累的目的,这下子她糊涂了,可她不敢提醒X猪的话矛盾了,因为它是X猪丫!好吧,出现矛盾大家都看出来了吧,这充分证明了X猪的智商。而大大的冲动行为真是十分不理智的,因为要么X猪它承认自已傻白痴白仁笨蛋下流贱格,说话不经大脑只经膀胱;要么取消三百字!X猪你这饭桶,你要选哪样?

##CONTINUE##同学们,开香槟去吧!

七、以上写的这几点我都是很客观地反映同学们所想所说,尽管其中夹杂着许多粗话,很对不起,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这不影响文章的客观性。敬请读者放心阅读。

在这一点我该说出我自己的经历了。我的经历足以证明学校的等级森严以及某些领导的超不负责任。有一次我请假回家,跟班主拿了请假条之后就去校门了,门卫说要去佘校长签名。我就只好去找佘校长了。结果佘校长不在,其间我碰到好几个都是重量级领导,我说我要请假,结果它娘的每个都冷冷地说找佘校长,我当时忍着胃痛还得他他的忍着它们,到最后在门卫那死磨硬泡才肯放我出去,还被门卫用粗话骂!看出来吧,CCMS的等级森林如封建社会,好像自己无权管到的事它们半点都不敢去管,不会理睬,怕比它大的怪罪下来似的。不知道同学们小时候有没看过抗战片呢,那么还记不记得里面那汉奸的模样?如果忘了,建议你去看一看现高二级长在它的头面前的表现你就知道了。学生跟他打招呼他脸色跟锅底一样,而遇到瓜瓜大大它又变戏法似的嘻皮笑脸。不知羞耻的人将来想平步青云尽可跟他学,汪汪!

基本上想的就是这些,我不过想CCMS更人性化,更好些,我发完后就走人。留下评论的同学们请写下有建设性的话,不要只是骂OR顶。。。

如果同学们愿意给我挑错别字,挑病句,我会很开心的,谢谢。据我所知道,人在二十五岁(女性二十二好像)以前算是成长阶段,所以杀生丸同学嘲笑 cz1627同学我看着很不爽,难道杀生丸同学你已经停止成长,开始衰老了,并且接近了三十岁?分析你的话得出的结论就是:参加高考=心理坚强,呵,你快参加高考就了不起了吗?嘲笑别人心灵脆弱很无耻你知道不?你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吗?你没在BBS上面发泄不满?难道你已经在X猪面前给大伙提意见了?那结果怎么样?你要别人注意口气你注意了没有?被我这样质问你还能面带微笑么,杀生丸同学?如果是,那种本人确实很佩服你的心灵坚强。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自以为 “权威”的人,所以我也假了一回,得罪了。。。

再重申:我无恶意!

写于2007年4月17日 下午10: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