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广药,我是你的人了

下午18:15:30的时候,楚伟同我发来了短信说我被广药录了,呵呵。

Thank You ,楚伟。

。。。。。。。。。。。。。。。。。。。。。。。。。。。。

本来我是关了千千静听的,也许在安静的环境下才写得出东西吧,我是这样想的。但是,我还是开了,把陈绮贞的《失败者的飞翔》拖了进去。Play,嗯,这调调很适合现在的我。

失败者的飞翔
陈绮贞

你知道吗 听你说话
我只需要 听你说话
在你的声音中
安全的让我害怕
这是一个 快乐的 警告
警告我别想逃
这个特别的时刻
判断 绝不会是你想要
你的温柔 包围我
像个没人爱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嚣的脏话
在一片欢乐的景象之中
我却觉得勉强
在离别的前夕
找不忧伤的台阶下

你承认吧
你也想要体验英雄般的夸张悲壮
来不及为你歌唱
你潇洒而昂扬
在一片荒凉的景象之中
我却觉得晴朗
让我为你飞翔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让我为你飞翔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让我听你说话
给我肩并肩的拥抱

如何,亲爱的?

我超出广药的投档线10分,因此我没有担心我不会被录上。事实上,我心里在一直纠结在矛盾之中:如果被录了,我就永远失去了读重本的机会;如果没被录,重本是有机会了,可这一年我真的捱得下来么?

如今被录了,开始的时候我是很兴奋,没错,很兴奋。

可亲爱的,你知道我一直很贪心,永远也无法满足。

我仍渴望一批,那该死的失败感一直萦绕着我,我心里装的一直是华工丫!但现在什么都不用想了,不用想了。从来没有的事,无须为它费劲。华工,Kiss me goodbye!Please.

广药,我是你的人了...

这句话,包含了多少种情感?

Sorry,I don't k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