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论CCMS>开篇

本来不怎么想上网,但确实被人惹急了,且听说网上有大事件,便上来看看,尽管我还未弄清楚"车牌号码"到底是怎么回事,但看了Sia七的大作还有师兄那像是枪手的文字,也想写写对CCMS积累已深的感觉。

我鄙视BBS上貌似“权威”的人们,所以我写了这些东西,让那些也体会一个被假“权威”教训的味道。Enjoy Youself!

很认真地看了BBS上师兄给我们的东西。写得真好,很肉麻。。。文章也写得很理性,SiA七同学也很理性,嘻嘻,我向你们致敬!But,我政治学得不好,师兄也许也不好。事物是在发展的,因此我想很跟师兄讨论运动与静止的辩证关系。问问师兄:你是第几届的?你知道时间是会走的,人是会改变的么?你所认为好的CCMS都以已经是过去时的CCMS,可时代变了,现在的CCMS根本不是你心目中那个严但不至于变态的学校。我政治不好所以只会用蹩脚且笨拙的文字来反驳你:你说的我不同意!就像我们都不知道文化大革命有多苦是吧,看过《借我一生》,听过爷爷讲的,我依旧想象不出那时候的苦与难,因为我们都没经历过。同理,师兄你也不明白我们的心情,也许我们的呼喊在你看来只是如泼妇骂街般,泄愤而已。呵,我们也不懂你。我很努力地认为你是真诚的,但事实上我们要的也不多,如你对CCMS的领导的美好愿望一样,我也只希望CCMS的领导像老师,而不是山寨出来的土匪一样。

##CONTINUE##哦,还有,师兄说“去你的金中去你的高级”听起来似乎有点酸味!

而至于有朋友说“报民生,搞臭CCMS”,我觉得无此必要,即使报了依学样的性格也不让他们进来的。还有SiA七的集体签名,我也觉得不妥,有个朋友说得很好,不要高估了“平等对话”的可操作性,为此付出的代价是SiA七走了以及一大批人受处罚,代价有点高且那会令人很伤心的。如果领导继续那样对网络力量视而不见,那么倒有个很好的办法,既然电视媒体行不通,那么何不去潮州日报包下一个版,写上我们对CCMS真诚的建议,这样应该好多了吧?大家认为怎么样?但是,钱哪!!

江湖传闻领导有上来视察民情,在这儿请领导大可放心,我不是来扇动大家造反的,嗯,我会很客观的,尽量不偏激。学着别人理性点。

钱对于我来说是个东西,因为这个我犯了人生一大错误,为了替父母省那几个小钱我跑来了CCMS读书。在进来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晚练,什么是三百字,也不知道CCMS严格到哪个地步。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严格点能帮我们把书读好,却从无想到CCMS竟会是这个样子,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很不幸我跟大部分人一样未来因CCMS而蒙上阴影。如果你们有弟弟妹妹,即便是家里再辛苦纵使倾家荡产也得送他(她)去金中or高级,来CCMS,人生都已完了一大半。切记!!!钱可以借了再还,但人生,不会有重来!

大家都知道我在说哪个学校,原谅我的懦弱,不敢把自己的名字写出来,我怕自己跟BBS上的其它大大一样被领导叫去。我算是个小人吧,但为了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我必须这样,浪费一个ID,隐去姓名。发完贴后,悄悄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下一篇(《论CCMS》篇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