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论CCMS>篇二

好了,开始进主题了,为了简单方便我也学SiA七同学分成了以下几点。

一、CCMS的气质问题。呵,CCMS是个十足的暴发户!大家进来时应该有在级会上被灌输“办学三级跳”“晚练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样的思想吧,多亏了佘校的文采,大家一致表示这话听起来有要吐的冲动。窃以为,这是CCMS领导层集体表现出来的并且是已深入骨髓里的极度不自信!我们知道,贵族是不会到处去炫耀家底的,相反,他会更低调,那就是气质。CCMS没有气质,这是连火星人都知道,可CCMS的领导们不知道,它们还说什么跟金中高级比,笑话!我们现在拿什么去比?虽说CCMS建校没几年,虽说领导们的初衷是想增强我们的对CCMS荣誉感(领导放心,我会尽量往好的方面去发挥),But,CCMS 所取得的那丁点儿成绩不该那样被用来大书特书,失策啊领导们!气质这东西急不成,得慢慢来,我也不期望阿斗一夜之间有帝王之气,但至少,CCMS你他娘的不要灌输些搞笑的思想啊!还有像其它网友说的一样,评那什么“示范性高中”有个屁用?你花那么多钱不如全用在学生身上,多买些实验用品,多买些书,这样子才是实际的,而不是为了个虚名弄得大家很虚伪!

##CONTINUE##ps:我尽量不在文中拿CCMS跟重点学校比,因为目前确实没有多大的可比性,但在 一些重要问题上比如WC的卫生,内宿的问题及摩托车问题上还是会涉及到。

二、老师的素质问题。你可以说我没素质,那没关系,我交那学费来学校干吗?瓜瓜大大经常说来学校读书之外还学做人,唉,被没素质的老师教,能好到哪里?!我在这点只讨论修养问题。CCMS对待学生最拿手的就是简单粗暴,特别是我们“尊敬的”领导们。一个老师要让学生们信服尊敬并且听话并不是靠大声百喉就成,CCMS的领导们不知道什么叫不怒自威,他们确实不懂。“变态”是大家形容它们的词儿,真的,老师做到让学生恨之入骨真够失败的。大家为什么敬爱周总理?就是因为他那伟大且无比伦比的人格,而CCMS的领导们连最起码的尊重人都不会,有时候听X猪吼人真恨不得上去送他两巴掌,同学们普遍反映领导们一疯起来什么话都说得出口,没把学生当人,亏他们还说“以人为本”。原来它们的办学理念是这样啊,又一个笑话!在这儿恳请CCMS的领导们改了那吼人的坏习惯,兴许你们一改变我们就不会再骂你们变态哦。

而被他们称为“没素质”的我们是花钱来培养、提高自己的素质的,怎奈,花错地方了。所以还是那句话,别让自己的亲戚朋友来CCMS读书,在这儿学生变坏竟然是被教书的教坏!

三、形式主义。CCMS特好这个,记得去年那选举换届的时候操场的铁网上竟然贴了一条标语,内容大家还记得吧,特搞笑,贴那种东西上去有什么用?只会浪费而已啊校长!也是发生在去年,学校要求我们写那学习计划完了之后还要贴在桌子上,而且上面竟然“周全”地替我们想到了课间十分钟!可笑,可悲!CCMS 的领导者怎么荒唐到如此!操你妈的干吗不干脆从早上六点半一直上到中午十二点半?一节课一条龙多好!一群无聊、饭桶而且心理变态的人一起抠着脚丫才做出如此恶心的决定吧。中国坏就坏在你们这一群饭桶上!为什么会有课间十分钟?小小班里的小明小红都知道那是用来放松身心的,本来四十分钟一直坐着就对学生身体不好,现在年轻还看不出来,为什么司机们前列腺都有问题,因为他们就是坐的时间太长了!而现在学校竟然还要我们添上课间十分钟。无语,说到这里我对 CCMS的决策者的评价用一个字来说就是:贱!两个字就是:超贱!骂别人的时候我心里还有些许的不安,可是骂那群饭桶,我心里不知道有多担荡!领导们就不怕误人子弟么?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汗!),可如果学了你们这样的习气,中国还能有未来吗?人家小日本小韩国,唉,我都无脸再说下去,悲哀,先为我自己(我知道自己烂),再为CCMS的领导们。

下一篇(<论CCMS>篇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