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论CCMS>目录

《论CCMS》这篇文章本是发表在枫溪社区的瓷都中学版块的,可在发布后的两天(大概)后即被删除,可见威力不一般哪。我看到了,知道这类文章必不能存于某些人的眼中,也就不可能存在于学校的半官方社区。所以,我便给保存下来。另外发表在本网志中。

《论CCMS》在社区上的名称本为《致学校领导,师兄、师姐的一封信》,但我阅读之后发现其实文章的体裁不像是信,而更像是一篇杂文,遂将其改名为《论CCMS》。还请原作者见谅!

因为《论CCMS》这篇文章有点长,所我把它截成四段,分成四篇文章,好使读者阅读更为容易。

  1. 开篇
  2. 关于CCMS的“气质”、领导的“素质”与“形式主义”的讨论
  3. 关于学校“硬件设施”的讨论
  4. 学校的管理问题与结尾

主要内容:

1:作者为何要写这篇文章以及写这篇文章的用意何在。

2:作者分三点讨论CCMS的“气质”、领导的“素质”与学校习惯用“形式主义”的弊端。

3:作者重点阐述CCMS在硬件上的不足以及学生的陋习应由校方负责。

4:作者写出自己的遭遇、不满和对一些人的反击。

7月2日2时43分13秒

2 条评论: